FOLLOW ME ! APPRECIATE ❤

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短短一篇 /.\

啊哈


蜘蛛女侠 我又爬上来了 /.\


很久很久没上这儿来了喂 >~<


我几乎都接近考试期才跑来


好像都选错时机 -.-


算了


有更新好过没有


你们说是不 ? :P



上个月是我破蛋日


可是都没时间更新


下次有时间再来报告噜 :X




今天


想来分享些东东




   |
   |
   |
   |
   |




阿福 - 如果有如果

她拥有超独特的歌声

超爱的 ! :D





胡夏 - 那些年

虽然只看到他的 trailer , 可是我也很爱 :P

很期待九把刀的电影 ! >,<





李佳薇 铁肺女王  - 煎熬

还有这首超超超好听啦喂 !

虽然 MV 有点奇怪 O.o

好羡慕她的声音 T^T

她的丹田到底用什么做的 -.-





王心凌 - 下一页的我

最近恋唱这首哟

旋律也很好听 x)






好啦


这些都是近日小妹我恋上的东东啦喂


建议大家可以听听看噜


是真的不错 >,<


- 绝对品质保证 - xD


不好听 ?


没办法了


你的耳朵准备拿去当掉了 :P



考试结束后再见了


包庇 包庇 X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