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! APPRECIATE ❤

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Oh My /.\ ah ni tuo fo x)

阿囉哈哈哈 .. /.\



我  我  我 终于滚回来了 ! >.<



这里几乎被我荒废得糟糕透了  .. :X


趁还没考试前来修复修复它  :D



应该还来得及吧 ? X)





啊哈哈








好啦



最近过得还算不错




生活几乎还算混得过去呗  :P




只是




老爱蹉跎时间这习惯还真难改  -.-




都快考试了还死赖在网上




不要怪我




我可算是蜘蛛女侠诶  /.\



不上网  不尽自己义务




哪能对得起自己




是不 ? XD




有同感吼 ? :P










不要说我没努力




我今天也有开始温习耶




只是中途被那书本的超高技术催眠术 倒罢了  /.\




还有人趁人之危




拿笔戳我啊  /.\




啊哈哈




炸炸炸  /.\





这次考试都不懂怎么死了




不多说了




是时候祈祷了




下次再来更新 !




希望成绩出来那时可以死得好看些些




P/S :  神啊



靠你了吼  X)


要记得多多行善吖 :D


不保佑我只会让你名声受损罢了  XD





阿哩陀佛    ~.~v 



Peace :E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