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! APPRECIATE ❤

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砍人篇 -,-


ROARRRRRRRRRRRRRRRR  !!!



好久好久没碰电脑上网了 !


再过两 , 三个星期就快考试了


时间似乎过得超超超快 !


我还有很多科目


还没跟它们搞好关系  @@



不用说


这次成绩肯定一塌糊涂  :(



想到考试就像把头砍下 !


说到头


就想起我那一小撮的头毛


今天


由于那一小撮头毛


超出学校规定的长度


被抓了  T^T


TMD 


当天立马被理发师给剪了


理发师把我剪的不是人样


想砍人 !!!  T^T


告诉你们




我以后想做理发师




把你们的头毛留到美美 !




ROOOAARRRRRRRRRR !




P/S : 由于本人过于伤心 , 情绪一时间涌出 没法控制 so 不好意思 失礼了  -,-



就这样啦


下次再 PO 上短发照 


铁定吓死你们


挂在门外看谁都不敢靠近  =,= 


Muahahahahaha ! 


先闪料 ! -O- 







想你了 , 我的头毛 :'(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