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! APPRECIATE ❤

Monday, April 11, 2011

10 / 04 / 11 Movie Day ! :D


 MOVIE  :   鬼也笑  The Ghost Must Be Crazy :D 



哇哇哇


看看看  :D
 

我等待已久的恐喜片 !


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出去逛街 , 看戏了  -,-


昨天


由于


我老哥买错天的票


我终于

 
可以暂时跳出鸟笼 - -


PCF 看这出电影料 -,-


呃 ...


这是 18 岁以上的电影


So , 


没办法


我也只能溜到那边去看   LOL




我这个人超怕鬼


可是


我又没做错什么亏心事 - -


心痒痒很想看


又怕看恐怖片


那种突然声量变很大


然后又突然旁边崩出一个人酱  =,=


哎呀


我每次都被那样的场景吓得剩半条命 = =


总之很复杂就对了 -.-

 


看这部电影


可以说我几乎整场双手掩着耳朵   - -


啊哈哈


别笑我


换做是你们


不要跟我讲说你们没有吓到咯  >.<


哈哈哈





总之


不错看


你们也该去看看


吓不死你 也能笑死你  x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  -,-


不过




身边多带个给壮人吧


我是说能给你拥抱的人吧




蛮好用  :P




嘿嘿 -,-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